金正恩叫囂:戰爭可能隨時打響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12月25日,向軍隊發出做好戰爭準備的呼籲。他說,戰爭在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可以隨時打響。

《德國之聲》報導,朝鮮半島局勢因不久前平壤急速處決原第二號權力人物張成澤,而陷入新一輪的緊張局面。

《朝鮮中央新聞社》報導,聖誕夜當天,金正恩視察朝鮮人民軍第526大聯合部隊指揮部,指示官兵隨時做好戰爭準備。

報導分析,首爾和華盛都對這個有核國家可能發動挑釁保持高度警惕。

此外,韓國總統朴槿惠24日也看望了前線士兵,並稱要實現「滴水不漏的安全」。她認為邊境地區情勢緊張。

《韓國聯合通訊社》稱,第526大聯合部隊位於南浦市西部。金正恩掌權兩年來已數度警告同韓國開戰。

早在去年8月,金正恩在視察位於前線東部的朝鮮人民軍第318部隊。金正恩在聽取了部隊切實貫徹金正日關於做好一切戰鬥動員準備的現場指導教導的彙報。

他表示,通過對守住東部前線的部隊視察,正在了解各部隊的作戰計劃是否正確反映最高司令部的作戰意圖,並一一過目部隊力量和戰鬥技術器材的布置略圖與戰鬥文件,就戰鬥準備中的一些問題作重要指示。

金正恩強調,朝鮮最前沿地區最近形式複雜。如果與敵人發生衝突,部隊應全力反擊。他要求部隊隨時保持高昂的戰鬥精神。

金正恩手上有什麼牌?不斷的叫囂要打仗呢?

時事評論家伍凡表示,根據2011年所得到的資料,朝鮮的軍隊只有不到120萬陸軍,有12萬的特種部隊,有3,700輛坦克、2,700輛裝甲車、70艘小型潛艇,還有一些導彈,主要是近程導彈,連中程都很少,遠程更不用講。所以他一直叫喊要打到白宮、打到華盛頓、舊金山、洛杉磯、關島,那都是在吹牛皮。

從人力來講,朝鮮大概是2,500萬人,南韓有5,000萬人,這個比例是2:1,韓國是男多女少;朝鮮正好相反,女多男少。所以從軍事力量的後備力量、人力的後備力來講,朝鮮是處於弱勢,但是這個國家是用專制、獨裁、共產主義的思想訓練出來的,所以是非常有侵略性的,尤其是對韓國,它要想搶他們的財富,非常仇視他們,從小這麼訓練、教育出來的。

伍凡指出,金正恩如此叫囂的目的是,首先是為保命和護權,另外一個就是威脅韓國,用武力統一朝鮮半島。第三,他希望美國承認其核武國家地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