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共度聖誕 喬治王子開心玩包裝紙

【新唐人2013年12月26日訊】英國王室成員在聖誕節齊聚聖瑪利亞瑪達拉教堂(St Mary Magdalene Church),小王子喬治(Prince George)對包裝紙比對禮物還有興趣,威廉王子與凱特索性讓他玩個痛快。

據中央社報導,威廉(William)說,5個月大的喬治今早(25日)玩得很愉快,「我們跟喬治共度美好的早晨,我等不及要看他明年長得更大的時候。」

凱特(KateMiddleton)透露,喬治對包裝紙比對禮物還有興趣。

依照傳統,王室成員將在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位於英格蘭東部諾福克(Norfolk)的山均漢姆(Sandringham)私邸度過冬季假期。

英國王室到教會過聖誕節,可近距離看到他們一起露面,並可在他們離開時上前攀談,是難得的機會。

威廉與凱特手牽著手散步,喬治待在室內。

小王子喬治今年7月22日誕生,是繼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65歲長子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以及查爾斯的31歲長子威廉王子之後,第3順位王位繼承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