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南北韓領導人視察前線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訊】韓國總統朴槿惠於耶誕節前夕前往朝鮮半島軍事分界線中、東部前線部隊視察,勉勵駐守官兵。這是朴槿惠就任後首次視察前線部隊。獨有偶的是,朝鮮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也在平安夜視察了西部港口南浦市的人民軍。

據中央社報導, 朴槿惠昨天(24日)接連訪問江原道麟蹄郡的第12師新兵教育部隊和江原道楊口郡中、東部前線最前沿的第12師乙支展望部隊及前方哨所,接受有關朝鮮軍隊動向和韓國軍應對態勢彙報,並勉勵官兵。

這是朴槿惠就任韓國總統後首次視察前線部隊。朴槿惠強調,目前朝鮮半島局勢和安全情況非常嚴峻。朝鮮內部情況非比尋常,各界對朝鮮可能發起挑釁的擔憂日益增加。

朴槿惠指出,遏制朝鮮挑釁的上策就是構建無懈可擊的安全防衛,讓朝鮮斷絕挑釁的念頭。若朝鮮發起挑釁,應堅決地、毫不留情地因應,守護國家和國民。她說,她對韓國軍的判斷和一線指揮官的決定充滿信心,希望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全力以赴執行肩負的任務。

朝鮮國防委員會第一委員長金正恩平安夜視察了西部港口南浦市的人民軍第526大聯合部隊指揮部。他向駐守官兵強調,務必全力備戰,並始終牢記戰爭會在無任何預警情況下爆發。

在朝鮮肅清「攝政王」、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張成澤後,朝鮮半島陷入緊張對峙局面之際,韓國、朝鮮領導人不約而同視察前線,使得駐守前線官兵度過了一個頗不尋常的平安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