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不快樂 聖誕老公公在華府遭暗算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訊】今天(24日)在華盛頓1場分發玩具的場合中,1名打扮成聖誕老公公的男子在後背遭空氣槍擊中,男子現已送醫,沒有生命危險。有關單位現在正在展開調查事故原因。

據中央社報導,事發當時,1組地方新聞團隊正在首府東南區訪問這名打扮成耶老、真名不詳的男子,錄下這起聖誕前夕槍擊經過。

在聽到劈啪聲響之後,男子上背遇襲,影片中看到他彎下腰來,伸手去摸背部,痛苦呻吟。

他一邊呻吟一邊說,「是空氣槍」,「有人開槍,有人開槍射我」。

警方說,男子已送醫治療,傷勢不會危及性命。

都會區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在聲明中表示有關單位已展開調查,但未提及可能的犯案動機。

在現場採訪的WJLA電視台攝影記者說,這場事件未打斷分發玩具的任務。

受傷的「耶老」想繼續發禮物,不過被命令入院檢查,另1名打扮成鬼靈精(Grinch)的男子接手分發任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