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州立大學獲肯定 申請持續增加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訊】今年從十月一日到十一月三十日止,加州州立大學總共收到約七十七萬五千份新生以及轉學申請書,包括本地、海外學生以及研究生和證照課程的申請書。明年會有四十三萬七千名學生進入加州州立大學。

加州州立大學系統於12月23日發佈一份報告顯示,申請2014年秋季入學的新生與轉學生達到新高,長灘分校收到56,281份新生申請書,比去年多出667份,位居第一,排名第二的是聖地亞哥分校。

這次長灘分校收到的轉校申請也是最多的,共有25,910件,比去年多出3.6%,超出第二名富樂頓分校3500件。

在長灘分校收到的八萬多份申請書中,只有八千名學生會收到入學通知,新生的錄取率約為7%,轉學生則是13.5%。

而舊金山分校今年則是少收到3,127件申請書,下降比率達9.1%。其他如洛杉磯、富樂頓等四所分校,也呈小幅下滑的趨勢,數字從187件到668件不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