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好萊塢經典電影聖誕音樂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訊】聖誕節的腳步來臨了,歡快的聖誕音樂在耳邊迴響,而過去經典的好萊塢聖誕電影和音樂也讓人更增添節日懷念,今年帶您來欣賞製作好萊塢電影音樂瓦雷澤•薩拉班德唱片(Varese Sarabande)第35週年慶的聖誕音樂晚會,一起來回味電影中的經典。

聖誕節快到了,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經典的聖誕音樂。

首先跟大家分享的是《聖誕精靈》(Elf),由知名作曲家約翰•戴布尼(John Debney)作曲,他也曾為《鋼鐵俠2》與《喬布斯傳》等知名電影配樂,今天他擔任指揮將經典歌曲《聖誕精靈》再現。

電影作曲家John Debney:「今晚將會聽到電影《聖誕精靈》各個主題曲的組合,今晚就是這樣安排的,慶祝電影《聖誕精靈》,慶祝節日。」

還記得那位聖誕節被意外落下的小朋友嗎? 沒錯,就是電影《小鬼當家》,現場,也重現了《小鬼當家2》( Home alone2 )的電影配樂。

電影《查理布朗的聖誕節》可能對大家都不陌生,威廉•羅斯(William Ross)是這部電影的配樂,他也為《利波特與密室》harry potter the chamber of secrets與《飢餓遊戲》等大片配樂。

威廉•羅斯為許多電影配樂,包括哈利波特與密室(Harry potter the chamber of secrets)
與飢餓遊戲等大片配樂。

電影《查理布朗的聖誕節》作曲家William Ross:「今晚我來是因為我曾經作曲的電影《查理布朗的聖誕節》,我當時寫這首曲子的時候很開心,是一段特別的經歷。」

現在就來聽聽《查理布朗的聖誕節》。

每個人都有聖誕願望,你的聖誕願望是甚麼呢?

民眾Robyax Toris:「首先祝福大家聖誕快樂,新的一年大家都很快樂,孩子平安長大,新的一年很愉快。」

在經典的聖誕歌曲中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知行美國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