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到哪裡? 北美防空部告訴你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訊】今天是平安夜,在家家戶戶點燃爐火,全家人一同享用聖誕大餐的時候,聖誕老人也已經整裝待發,即將為全世界的小朋友們送上禮物。同每年一樣,位於科羅拉多的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NORAD)也已經停下日常工作,不再監視飛機、導彈和航空器,而是全力跟蹤聖誕老人的雪橇,向全世界的小朋友們提供熱線,報告聖誕老人已經到了哪裏。

那麼,今年聖誕老人的出行路線是怎樣的呢?小朋友們可以登錄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NORAD)的網站,或者打熱線電話過去,就可以知道聖誕老公公已經到了哪裏。

這是一個已經持續了快60年的傳統。

1955年,位於科羅拉多斯普林斯的Sears公司在報紙上登廣告,鼓勵孩子們給聖誕老人打電話,不料卻印錯了電話號碼。所有給聖誕老人的電話,都打到了北美防空司令部。

接電話的上校在搞清楚緣由之後,要求所有的工作人員必須向打進電話的孩子們報告聖誕老人的位置。就這樣,這個美麗的愛心故事伴隨著越來越多孩子們快樂成長。

隨著網絡媒體的盛行,2012年,NORAD追蹤聖誕老人的網站訪問量高達2200萬人次,分別有120萬和129萬人在臉書及推特上追蹤,95萬人下載了追蹤聖誕老人的手機應用程序,並且還有11.4萬人打進熱線電話。

聖誕老人到了哪裏?您也利用北美防空指揮部提供的最新科技去跟蹤定位一下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