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聖誕歡樂 洛城警察送禮物大餐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訊】安納罕警局與Cops4Kids等機構合作,今年為135個弱勢家庭,送出約五百份禮物,及聖誕大餐

安納罕警局的警察與眷屬今天中午笑咪咪的聚在圖書館的停車場上,從協調人手中領取名單後,就分出數十個小隊分頭開車去發送聖誕禮物。

受贈禮物家長 Jennifer Silva:「我現在很激動,他們能來送禮物太棒了。」

剛剛搶麥克風的是八個月大、正在長牙的Matthew,Jennifer目前一共撫養三個孩子,今天每人都收到好幾份禮物。

安納罕警局新聞官Tim Schmidt:「今天我們送禮的這些家庭,無法過聖誕,他們經濟很拮据沒錢過節,所以我們如果不送去,他們就沒有聖誕餐點或聖誕禮物,所以每一份物件都很有意義,是件好事。」

他表示,今天送禮物與收禮物的人都非常開心。

安納罕警官Lou Santae :「警察幫助孩子是1992年開始的計劃,由巴爾加斯隊長和悄克南警長發起,他們看到附近有需要幫助的孩子,他們把孩子帶到警局,為他們安排活動。」

後來警察們開始向附近商家募捐,並幫助了更多孩子。Santae夫人擔任義工已經超過四年,這次特別帶著兩個孩子造訪了三個家庭。

警官夫人Rita Santae:「我們有幸為這些人帶來歡樂,很開心有機會這麼做。」

許多附近高中與大學的義工,這幾天都在幫忙包禮物。

警察局青年義工Alejandro Sobrera:「很高興看到很多家庭收到禮物很開心,能幫助鄰里感覺很好,還認識了很多人很有意思。」

他以後想成為專業警察,加入安納罕青年義警隊已經三個多月。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