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搶鏡 長澤雅美自嘲「怪談」不用露臉

【新唐人2013年12月23日訊】(新唐人娛樂組報導)隨著演藝事業拓展到海外,日本女星長澤雅美在台灣的曝光率也逐漸增加,除了先前到台灣拍攝偶像劇及電影,明年也將舉辦簽名會,而她主演的最新日劇續集「都市怪談之女2013」,也將今晚(12/23)與台灣觀眾見面。在續集中依舊詮釋女警的長澤雅美,還是把迷你裙及短褲當制服穿,毫不吝嗇地大秀傲人美腿,對此她謙虛笑說:「我其實沒有特別保養雙腿,只能說都是父母生得好!」

為了讓長澤雅美的美腿能再度「發揮所長」,除了在造型上下功夫,所有戲服都以能露出修長美腿為主要目的,導演也三不五時對她的腿猛拍特寫,好增加觀眾福利。雖說已經是第二次接演這個角色,但對於劇中令人臉紅心跳的腿部特寫鏡頭,長澤雅美還是忍不住向工作人員嘟嚷:「其實我好像不需要在鏡頭前露臉,因為你們根本就只拍我的腿啊!」當場讓工作人員笑到不行。

在「都市怪談之女2013」中,長澤雅美對於各種怪談的熱愛已是常人無法理解的地步,事件越怪她越HIGH,讓陪她辦案的溝端淳平及竹中直人成天疲於奔命;在戲外,長澤雅美則是對外太空的種種傳言興致勃勃,直說想親眼看看幽浮長什麼樣子,也想跟外星人來個相見歡,期待程度似乎跟劇中角色有得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