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殺人團伙1年殺9人 女性多遭性侵殺害

【新唐人2013年12月23日訊】河南禹州半坡店村發生多人被殺事件。以李占峰為首的6人犯罪團伙作案多起,共殺害9人,其中男性3人、女性6人。主犯李占峰曾因搶劫、綁架被兩次判刑。

大陸媒體報導,河南禹州市官方通報稱,自2012年12月以來,以李占峰為首的6人犯罪團伙作案多起,共殺害9人,其中男性3人、女性6人。被害女性多是性侵后遭到殺害。

9名被害人中,陳彬科(音)跟李占峰同村。據報導,陳彬科今年突然失蹤,陳的姐姐多次撥打弟弟電話,一直無人接聽,於是報警。此後陳彬科仍杳無音訊,直到此次案發。

據宣傳部門透露,李占峰案,陳彬科系該團伙成員,可能因分贓不均等原因,陳被該團伙殺害。

此外,被殺害的其中一名女子是該團伙一成員的女友,該女子被李占峰同夥輪姦后殺害。

李占峰家院子發現幾具屍體

報導說,李占峰團伙殺人案,由11月17日22時河南襄城縣紫雲鎮村民張某某的報案引發。張某某于當日在禹州市梁北鎮遭搶劫。禹州市警方接報警后,12月12日上午,嫌疑人李占峰被抓獲。

李占峰今年30多歲,他家是一處三間平房,房子被院牆圍著,比較破舊。據村民王雪回憶,李占峰平時並不在家居住。12日,李回到家中,民警進入李家,李覺得不對勁,立即翻牆逃跑,他進入另一戶村民家后,被民警抓到。

李被抓后,王雪曾透過門縫看過李占峰家的院子。她看見民警把李家蓋著柴火和蘿蔔葉子的院子挖開,後來又把茅廁旁的方形池子挖開,「聽說從院里挖出幾具屍體。」

除李家院子外,警方還從村東頭樹林挖出一具屍體,與樹林相距約200米的一口井內,也打撈出屍體。

「整個村子都封鎖了,防止外人進村打聽情況,」村民說。

李占鋒家中兄妹四人 他排行老大

起初,李占峰曾跟父母一起住在村東南角。他先後在紙廠和建築隊干過,後來辭掉工作待在家裡。因無經濟來源,李占峰曾多次變賣父母的糧食,父母勸說無效后索性離開他搬出去住在村西南角。

據李占峰的伯父李煥城說,2008年前後李占峰滴酒不沾,也沒什麼朋友來往。每天,他到工地打工,賺個百八十塊錢,家裡還算過得去。

後來,李占峰由於搶劫、綁架被兩次判刑。服刑期滿后,李占峰並沒改變習性,仍時常與「社會上的人」混在一起。李占峰兩次服刑期間結過婚,並育有一子一女,女兒今年4歲,兒子2歲,家裡靠他妻子小燕一人操持。

2010年前後,李占峰開始和妻子小燕經常爭吵,他妻子實在忍受不了,就帶著女兒回娘家了,兒子讓李占峰父母帶。」

多位村民猜測,李的妻子離去,可能讓他的性格有了變化。

李妻出走後,有村民常能見李占峰載著不同的女子回家,進出其家中的,也常有外村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