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校園槍案 傷者昏迷多天不治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地區醫院在臉書上宣布,阿拉帕霍高中(Arapahoe High School)槍擊案中,臉部中槍的17歲女學生克萊兒•戴維斯在依靠生命維持系統撐了8天後,在家人的陪伴下今天(22日)離世。

據中央社報導,阿拉帕霍高中學生皮爾森(Karl Pierson)13日犯下槍案,近距離朝女學生克萊兒•戴維斯(Claire Davis)開槍,之後飲彈自盡。職員表示,槍擊案持續了80秒。

阿拉帕霍高中與去年奧羅拉(Aurora)戲院槍擊案及1999年可倫拜高中血案地點相距不遠。

科州利特敦醫院(Littleton Adventist Hospital)在臉書上宣布:「我們沉重宣布,克萊兒.戴維斯今天下午4時29分過世,她的家人在旁陪伴。」

「醫護人員全力搶救,克萊兒也展現堅強求生意志,但她傷勢太重,最先進療法也無力回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