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覆國泰航空香港地勤石惠婷主任之信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訊】石惠婷主任 您好!

9 月 13 日的回復,閱讀之後,氣憤難平,您竟然以:「根據本公司之載客守則,確保
持有有效簽證及旅行證件乃乘客之責任,惟為免航空公司因接載不符合證件要求之旅客入境而被當地政府罰款,職員在為乘客辦理登機手續時,都會參照由業界各地領事館提供數據而製作的入境指引,接載符合目的地入境資格的乘客。職員便按指引冒昧向 —」於是國泰航空香港地勤小姐就「按指引」理所當然地把我們一家三口的目的地檳城改為法國巴黎,日期由當天的 18 日改為 28日,令人匪夷所思的連自己服務的國泰航空都忘記了,追問我們乘何航機?當得悉將是乘埃及航空時,又要把埃及航空的英文簡稱輸入電腦。您們用了近一個月的時間去追查,結果以如此下流的自欺欺人的方式來搪塞,這是侮辱人的行為,令人不能接受,我嚴正地提出抗議,並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利。

接下來您又提到:「 —並要求對有關人員予以適當訓示及作出改善,–」地勤小姐只
是執行電腦的指示去操作,何過之有!為何您不追查幕後的黑手是誰?

由於我在 8 月 14 日乘貴航赴香港時在機上分發「中共支援越共柬共內幕」等等文章揭
露中共的罪惡史,才會引起對我行程的跟蹤。國泰乃海外著名的航空公司之一,怎麼這樣不爭氣,淪為中共的統戰工具,令人驚駭。

中華民族五千多年的偉大歷史,對於中共一黨獨裁殘暴統治的六十多年,只不過是彈指之間而己。但是,它們「殺人」與「誅心」並用,殺人的數目字以億計算,連海外的華人也難逃魔爪。對中華民族的文化、道德的推殘更是罄竹難書,且問歷代帝王,誰能望其項背?我雖是法國藉公民,但是,身體內流淌著炎黃子孫的血液,所以才會自覺自願地關心中華民族的前途。

卅八年來生活在歐洲,觀察到德意志民族的後代對當年的納粹黨和希特勒的深惡痛絕,他們警惕,不讓執政者重犯罪惡。德國人行,為何中國人不行?您看:今天的中國,毛澤東和共產黨不被剷除之外,還受到肉麻的歌功頌德,這是中華民族的最大恥辱!您身在香港,應有感覺才對,是嗎?

希望轉呈您的上級人士,更期望大家懷著愛國之心,共同努力,推翻中國共產黨,為建立自由、民主和平等的新中國而奮鬥!

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