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聖誕大遊行 40萬民衆聚集觀看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訊】社區廣角鏡(324)每年的聖誕大遊行是西澳首府珀斯最大的活動之一,法輪功學員作為唯一的華人社團,連年受邀參加遊行,還曾獲得冠軍獎盃,很受當地民眾的歡迎。

每年12月,西澳首府珀斯的一些市區都會舉辦聖誕遊行活動。

法輪功團體作爲唯一的華人團體,受邀參加了今年珀斯市舉行的聖誕遊行和曼杜拉市的聖誕遊行活動。

珀斯聖誕遊行是西澳洲最大的活動之一,今年有大約40萬民衆聚集在聖喬治大道兩邊觀看遊行。現場觀衆加上電視轉播,估計會有一百萬觀衆。

珀斯法輪功學員John Beaux:「我非常高興能參加今天的遊行,我的女兒也參加遊行,她們在遊行隊伍中是小天使,我舞龍。我們想讓珀斯民衆高興,想讓他們知道法輪大法好,想讓他們知道法輪功的原則是真善忍。」

由於觀看的人數多,影響大,中共一直想方設法阻止法輪功團體參加珀斯市的聖誕大遊行。法輪功學員經過不懈的努力,終於在2007年取得突破,受邀參加了遊行。今年已是第7次參加該項活動。

珀斯法輪功學員Vanessa Brooks:「我非常難過,今天我們在這裏慶祝,而世界那邊的法輪功學員卻在遭受迫害。」

相對於珀斯市的大遊行,曼杜拉市的聖誕遊行規模雖然小一些,但是那裏的民衆非常喜歡法輪功團體,主辦方曾於2010年曾授予珀斯法輪大法協會冠軍獎盃。今年成千上萬的當地居民聚集在遊行地點,歡迎法輪功隊伍再次光臨曼杜拉市。

新唐人記者楚雲飛、李新宇澳大利亞珀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