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裝飾超吸睛 洛城枴杖糖街再現風華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訊】社區廣角鏡(324)如果這些眼花繚亂的聖誕裝飾您還沒有看夠的話,我們這就去洛杉磯的枴杖糖街,每年的這個時候,枴杖糖街的居民們都會把自己的庭院佈置一新,而且還會封路,供遊客來這裡參觀。

洛杉磯機場附近的埃爾賽貢多市裡有一條名為枴杖糖的名街,每年的12月第二個星期六一直到年尾的時候,枴杖糖街的26戶居民都會把自己的庭院佈置一新,迎接參觀者,而這項活動自1949年發起,至今已延續了60多年。

據說寫有這條街街名的牌子,還是由市政府親自頒發的,供居民擺在巷口。

小朋友 Sophie Kdirudo:「我真的很喜歡這些佈置,我覺得他們真的很漂亮。」

枴杖糖街附近的屋主也跟我們分享了他們裝飾房子的緣由。

房主 Stefany Rivera:「終於有一天,我爸爸很幸運的在埃爾賽貢多市買到了一棟房子,我們不可能讓我們家院子前面空空,所以我們的家人聚集在一起,齊心合力把房子裝飾一新。」

據說枴杖糖街每年的開幕儀式都是聖誕老人坐著消防車駕臨現場,在經過每一戶門口的同時,院子裡面的燈光便瞬間亮了起來,以示對聖誕老人的歡迎。很多遊客慕名而來,追隨著聖誕老人走過糖果街。

學生 Kathryn Diradl:「我很喜歡這些聖誕裝飾, 這些裝飾總是讓人心情舒暢,散散步,看看燈,還可以讓我感受到節日氣氛。」

枴杖糖街的居民們還把自己的姓氏做成標牌放在庭院裡作為裝飾的一部分。

學生 Kristina Diradl:「我真的很喜歡這些燈光,它們真的很漂亮,那些人真的佈置的很棒。」

在枴杖糖街的盡頭,聖誕老人就坐在金碧輝煌的馬車裡,跟小朋友們合影,聆聽小朋友們訴說心願,並且贈送糖果。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