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個收養兒童 三千個聖誕禮物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訊】社區廣角鏡(324)洛杉磯有一群特殊的孩子,他們因為身心受到創傷,而被收養或者寄養在別人的家庭。兩家公益組織「工作夢想」和「為了孩子」,花了一年的時間,準備了三千份禮物,12月16日,給這些孩子們舉辦了一個聖誕禮物派對。

這3000件禮物是兩個組織為1500個寄養兒童準備的聖誕禮物,從衣服、各式玩具、運動用品到化妝品應有盡有,還有美味食物和畫臉等娛樂項目。

Working Dreams組織董事長 Lola Levoy:「他們都是寄養兒童,也就是說他們不住在自己家裏,他們被家暴、辱罵,有身體上和性方面的,我們要給他們希望,要他們知道有人在乎他們。」

在電影裡扮演養父的皮特,看到今天孩子臉上露出難得的笑容他很欣慰,這些笑容讓他看到希望。

演員 Chelsea Cook:「這很棒,你帶著他們選禮物,看到他們的臉上露出了笑容,他們可以選他們喜歡的任何禮物,這很好。」

演員 Pete Freeland:「真的很艱難,對很多寄養孩子來說,他們無依無靠,從童年開始就經歷磨難,他們要面對這些。」

年齡小的孩子當然首選玩具,年齡大點的孩子會選擇化妝品、衣服,可是有一個奇怪的孩子他在禮物堆裡挑來挑去,花了很長時間最後選中了一個滑板。原來,他是在給弟弟挑禮物。

收養兒童 Jmal Dominguez:「他是我唯一的弟弟,我非常愛他,如果為我們倆各選一個禮物,我更願意選兩個禮物都給他。」

今年是第23屆送聖誕禮物活動,兩個公益組織用了一年時間募集這些禮物。

收養兒童家庭組織董事 Andrew Henderson:「一天還沒過去我覺得非常疲憊,但看到孩子臉上的笑容,非常值得。」

加州有美國五分之一的寄養兒童,大概有兩萬四千名。他們不同於一般的孩子,他們的童年都有過傷,Working Dreams組織的Lola說活動的目的,就是希望這些孩子們有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新唐人記者宋文迪、張景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