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國起訴江澤民 專家上NTD籲陸民揭迫害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訊】西班牙國家法院,日前對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等5人發出逮捕令,指控他們涉嫌對西藏進行種族滅絕,其實早在2009年,江澤民也因為迫害法輪功,遭西班牙國家法院起訴。本週六,新唐人新聞新視野節目,邀請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大衛•麥塔斯律師與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分析越來越積極的國際司法行動如何鼓舞中國民眾與制止中共迫害。

西班牙國家法院二度起訴江澤民,消息雖然被中國各大網站封鎖,但海外媒體爭相報導議論。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大衛•麥塔斯表示: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我認為這很有幫助。我認為這應該更廣泛,不只在西班牙,其他國家也應該參與。」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之前法輪功學員在西班牙控告江澤民,法院最後發出逮捕令,鼓舞了圖博團體,現在二次起訴江澤民,將鼓舞更多中國受害百姓發聲。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讓中國人有冤無處訴的這個情況之下,把那些迫害他的元兇,在國際上面的惡行,一方面藉由法律程序揭露出來﹔二方面也會讓更多人挺身而出。來做這個制止迫害繼續進行,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這個事情。」

有專家估計,2000年到2008年間至少有6萬5千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活摘器官,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說,這不只是反醫學倫理,而是反人類的罪行。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這是人類難以承受之重,所以我覺得,現在把這個事情弄清楚,把事情還一個公道,我覺得都已經太晚了。事實上已經不能夠再等下去了,我希望所有參與過的醫生,或參與過了解真相的護理人員、醫護人員等等,你們真的已經沒有多少機會,真的要站出來,把事情講出來。」

還有多少罪行被掩蓋?專家公開呼籲,在國際正義聲浪高漲之際,中國全體民眾應該抓緊機會,揭露並制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臺北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