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服裝設計師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訊】電影飢餓遊戲星火燎原票房佳,電影中人物的服裝也受到大家的注意,但是你以為這些服裝只能在電影中穿你就錯了,今天我們一起去拜訪《飢餓遊戲:星火燎原》設計師,一起看看你我也能穿的電影服裝。

記者,我現在在西好萊塢的Cerre服裝店,這家店為電影《飢餓遊戲星火燎原》Hunger Game: Cathing Fires設計服裝,像我旁邊的黑色皮衣就是男主角皮塔(Peeta)所穿的。

Flavie Webster與服裝設計師與電影的服飾負責人Trish Summerville 合作一同參與電影的服裝設計,包括電影《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和龍紋身的女孩The Girl with the Dragon Tattoo,最終,他們為《飢餓遊戲:星火燎原》Hunger Game: Cathing Fires 製作了150套服裝。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電影服裝設計師Flavie Webster:「對飢餓遊戲:星火燎原這一部,在書裡面,時裝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是富人窮人還是其他的。所以劇組一直和重視。 時裝是主要的一環。」

近年來皮衣對很多人來是衣櫥裡的必備單品,質感帥氣的皮衣也是好萊塢帥哥們的秘密武器。而自然皮革的質感也受人喜愛,歷久不衰。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電影服裝設計師Flavie Webster:「我們還為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做皮夾克和其他的衣服。」

「皮衣的手感對我非常重要,感覺,年代感。我非常喜歡自然的皮革,因為我喜歡它的手感, 它隨著歲月的老化, 我喜歡穿著它的感覺。 」

其中她最滿意的是眼前這件輕飄飄的絲質洋裝是電影中的去聲女孩Avox Girl所穿的。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電影服裝設計師Flavie Webster:「這是我們在《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其中的一件作品,是為Avox準備的,她的身份是奴隸。 但是這是我最得意的作品之一,像這個是用絲綢製成的,絲綢透視衣。」

Cerre被選為電影設計服裝並未被明星光顧,它的具備甚麼樣的魅力呢?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電影服裝設計師Clayton Webster:「我想商店應該像衣服的畫廊一樣,小而精緻但是突出細節,這也是服裝設計的要義。 讓它沒有時間的痕跡而且乾淨。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張文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