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中國城車禍 老婦命歸黃泉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訊】週四,舊金山中國城的華東醫院重建施工工地附近,發生一起車禍。 一名七旬老婦人當場死亡。現場事故目擊者小橋花竹店主翁太表示,施工工地的臨時電燈柱已多次出事。來看報導。

當時在店內照看生意的「小橋花竹」店主翁太表示,看到一輛銀色凌志(Lexus)轎車在斜對面的恆生肉鋪前停車,突然這輛車飛速衝向她的花店。

「就撞到我門口那個暫時的可移動的成噸重的電燈柱,」「其中有個傷者的那對鞋,就在電燈柱附近, 一對粉紅色的運動鞋,人就躺倒在麗新買東西木櫃側邊。」

她說,她的車,花補,店前收廢紙箱的卡車,及咪表都被倒下的電燈柱砸壞。

「是因為東華醫院重建大樓,所以市府臨時放在這裡的,但我覺得這個電燈柱之非常危險。這一次真的是第二次跌落下來,又砸爛了我的鋪頭。」

翁太說因為東華醫院施工,經常要封路,封路之後,車和人都不能通行,從施工到現在,已經封路三次。

「都說華協維持這裡的作業,這麼樣,都走來問過我們的情況,我們都如實的反映給他們聽,生意真的不見了一大半,」「就單單這個電燈柱,就沒有一個人可以講說應該怎麼處理,」「真的希望市府真正認認真真考慮一下,怎麼樣可以減低到最低對我們的傷害,對市民,對我們這些小商家。」

她很擔心中國新年再封路。

新唐人記者蔡訊、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