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夢成就韓裔商人SPA王國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訊】在時下低迷的經濟環境中,存活下來併發展壯大的韓裔企業Castle Group再次證實了美國夢是可以實現的,來看記者的報導。

如果說70年代的移民來美國落地生根創業發家是個普遍的現象,那麼在90年代對於一個35歲的韓國人在美國開設溫泉渡假村來說,創業就是個很艱難的事情了。勤勞的全性洙會長相信付出就有回報,從無到有,經過20年的打拼,給自己的SPA王國點燃了20歲生日的蠟燭。

全性洙會長:「正如我說的懷揣夢想努力創業美國這個國家,只要認真去做就會有回報。」

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下,守業十分艱難。全會長竟然還擴大了經營,這在區域經濟來看也是十分罕見的。

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它是一個很好的典範,因為在這20年來,特別是在美國經濟不太好的時候,它不光沒有損失,而且它還擴大。」

擁有著今天的成就,全會長沒有止步不前。一幅更為廣闊的未來發展藍圖已經鋪展開來。

3年內要完成全球前10名的SPA Castle 的計劃。

Castle集團不僅用自己的經濟運營回饋著社區經濟,還激勵其他懷揣夢想的移民共同追尋美國夢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這仍是個偉大的國家,你仍可以來這裡,懷揣熱忱,尋找機會成功,我也希望看到更多的人來這裡追尋自己的夢想。」

新唐人記者李蓮、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