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夫婦明年4月將訪問澳洲新西蘭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訊】威廉王子及其妻子劍橋公爵夫人凱特將在明年4月訪問新西蘭和澳洲,預計他們會帶著年幼的兒子喬治王子一同出訪。

據澳新社消息,威廉和凱特的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威廉王子夫婦受新西蘭政府和澳洲政府的邀請,將於2014年4月訪問兩國。進一步確切日期和行程細節將會適時發佈。」

英國王室的官方聲明還表示,預計喬治王子將隨父母同行,旅行首站是新西蘭。如果沒有變化的話,這將是喬治小王子的第一次海外旅行。

威廉曾到訪澳洲和新西蘭數次,凱特還未正式訪問過這兩國。

明年4月,喬治王子將9個月大。1983年3月,威廉王子在同樣的年齡和父母查爾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第一次來到澳洲訪問,戴安娜帶兒子進行一次海外旅行,在當時被視為打破傳統之舉。

2010年1月,威廉代表女王參加新西蘭首都惠靈頓最高法庭大樓的揭幕儀式,那次他出訪了奧克蘭、墨爾本和悉尼。

威廉最後一次正式訪問澳洲是在2011年3月,當時他訪問了昆省和維省的洪災地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