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燈光賽奪冠 皇后區聖誕屋美名揚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訊】在ABC電視臺近日舉辦的首屆「美國燈光大賽」中,皇后區白石鎮居民的聖誕城堡,擊敗眾多對手獲得冠軍,來看記者的報導。

這座聖誕城堡位於白石鎮23大道和166街,五彩的小燈將一棟兩層樓房裝飾的光華耀眼,曾經是消防員的Kevin Lynch裝飾他的聖誕屋已經有17年的歷史了,這一次為了參加比賽,他不眠不休用了3個星期,上萬的燈泡精心裝飾,這一景點不遜於紐約五大道的櫥窗風景,看出主人為此花費的心思。慕名前來觀賞的民眾是絡繹不絕,大家無不為之驚嘆!

民眾MARIANA:「我的孩子非常喜歡,我們都很喜歡,真的太好了,在聖誕期間能夠欣賞這麼美麗的家。」

MARIANA女兒:「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會有這麼多耐心把所有的燈裝上去。」

這座聖誕屋城堡屋頂上是兩個玩蹺蹺板的孩童,二樓有2個窗口,投影的聖誕老人不時對窗外揮手,每一個櫥窗都是一個世界,裡面有玩具騎兵和電動火車,穿著各色服裝的聖誕老人隨著音樂起舞,院子裡是一組組奇異的燈飾,在寒冬的夜晚綻放出繽紛的光芒,每一組都有他們的童話故事,更不可思議的是還有一個真的聖誕老人跟大家合影留念,不僅僅是孩子們看的流連忘返,連大人也是不願離去。

民眾張先生:「我看的出他們花費了很多心機,用了很大的心思,也花了不少錢。」

民眾李先生:「我帶我的小孩,我小孩在這裡。我太太一起過來看,覺得很漂亮,我們是住很遠,住在新澤西過來看。」

民眾馬先生:「我們華人應該對這種聖誕節,西方的節日也應該重視起來,也應該去享受他的快樂。」

民眾JAIME:「我覺得現在聖誕的意義在逐漸失去,我覺得人們沒有像過去那樣重視聖誕,而這一點是很重要的。」

這座美麗的聖誕城堡為民眾帶來了喜悅,屋主的一切付出得到了最好的回報,這個週末如果有時間一定要去看看,快樂和大家共享才是真正的幸福。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