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首度正面回應方舟子: 「造假」打錯了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龔穎華綜合報導)12月18號晚上,2013安徽衛視「國劇盛典」在京進行錄製,中韓多位人氣偶像均盛裝出席,瘋狂粉絲直追到錄影棚,而前些日子爆出「造假門」的林志穎則手持膠原蛋白樣品,現身說法否認方舟子的打假質疑,以壓倒性人氣成為眾媒體追訪的焦點。

自著名「五毛」方舟子指責林志穎推銷假膠原蛋白保健品鬧得滿城風雨後,後又經某媒體調查據稱,該保健品公司是無內部產品加工工廠,係代工生產,這次林志穎終於在爆發「信任危機」之後首度迴應方舟子,稱該產品有相關部門的合法驗證,且正在申請ISO認證,並且曬出多種高科技產品。對於林志穎在微博中曬出與舒馬赫的PS合影等「虛假圖片」,林志穎打出「人品牌」回應:「瞭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喜歡惡作劇和開玩笑,所以不存在所謂的欺騙什麼的吧。」

值得一提的是,對廣大媒體關注的焦點——產品中的成分問題,林志穎並沒有明確的解釋,而在現場展現膠原蛋白樣品,力證清白,並聲稱正蒐集相關信息,不排除採取法律手段。當記者質疑產品本身質量時,林志穎回應:「我知道大家非常關心這個問題,今天就一一回應下。首先在浙江、上海都按照合法程序做過檢查,所以我們的產品一定合法。其次銷售方面,我們也在工商局認證過,網上都看得到,這一切都是按照流程走,沒有所謂做假。」

《時代週報》曾經多方調查報導林志穎旗下的保健品公司沒有自己的產品加工工廠,其膠原蛋白飲品無核心研發,全部都是委託代工生產。號稱擁有「逆生長」功效的愛碧麗「夢幻奇蹟限量組」售價高達1080元,而其實際成本僅爲每瓶4元。

林志穎現場出示了一盒膠原蛋白樣品現身說法,為力證清白對產品做一一詳解:「這裏面總共30支,還包含書(美容書)和其他東西,怎麼可能四塊一支?不算包裝才賣到36一支,所以無虛假,對不起,(方舟子打假)打錯了。」
  
在林志穎事件之前,方舟子舉「打假打貪」旗號,成功抹黑數位名人,2012年被網友評「你最想轟下臺的名人」,並被網友肯定為新華社五毛身份。網友抨擊他大打出手的對象多為名人政客,且不需要理由就直接打擊,而中國遍佈毒奶粉假藥毒食品,打假卻不打關係民眾生活的保健類和食品。

網上評論分析,雖然未知林志穎推銷的膠原蛋白保健品內情究竟如何,但方舟子從林志穎的代工公司的「蛛絲馬跡」中找到了開打的理由,卻缺乏充足證據,招致懷疑是找擋箭牌而繼續博得網友的信任關注,而且方舟子的無數次抹黑他人行為表明了對其無理取鬧和損人不利己的樂此不疲。

林志穎表示,對於方舟子的所謂「打假行爲」,目前正在蒐集構成誹謗的信息,未來不排除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名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