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保衞部高官:張成澤確與李雪主有染

【新唐人2013年12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柳青綜合報導)朝鮮前第二號人物張成澤遭處死,罪名除了意欲顛覆國家外,也有傳張成澤與金正恩妻子李雪主有染。近日,一名朝鮮保衞部高官證實了這項說法。

韓國媒體「ETODAY」引述一名隸屬朝鮮保衛部高階官員對脫北者的說法指出,張成澤掌管的銀河水管弦樂團有10名團員對他提供性服務,其中包括現今第一夫人李雪主。而除了李雪主外,其餘9人都已遭處決。

朝鮮媒體曾報導,張成澤與多名女子有不正當關係,不但夜夜笙歌、酗酒爛賭,甚至吸毒等不良行為。

報導表示,朝鮮保衛部早在7月就對銀河水管弦樂團展開嚴密調查,根據這名朝鮮高官說法,李雪主能免於一死,是因為她已成為金正恩的枕邊人。

另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現年67歲的金敬姬因心臟病在俄羅斯住院接受40多天治療後,於上月返國,但病情仍然不樂觀,金的認知能力也出現了問題,其丈夫被處決很可能是在她沒有介入的情況下進行。

據悉,金敬姬的父親金日成和哥哥金正日都因心肌梗塞去世,有觀察家推測,金氏一家可能有家族遺傳性心臟病。

另外,12月17日是朝鮮金正日去世兩週年,李雪主陪同金正恩出席了錦綉山太陽宮殿參拜活動。她還挽著金正恩的手臂,向外界展示了她毫不動搖的第一夫人地位。

但外界也注意到,兩個多月未公開露面的李雪主較之從前明顯暴瘦,同時她胸前沒有佩戴金日成•金正日胸章。從照片看來,除李雪主以外的其他所有軍政官員,包括金正恩本人全都在左胸前佩戴了胸章。

此前朝鮮當局發布的張成澤被軍事法庭判處死刑的照片上,張成澤兩手被繩索捆綁埋著頭,他的胸前沒有了他平時經常佩戴的金日成•金正日胸章。

當時就有分析認為,張成澤是因謀反罪被處決的,所以連佩戴胸章的資格也被剝奪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