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決心征富人稅 資助學前教育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訊】週四,即將登上市長寶座的白思豪對外宣佈了「普遍學前教育」計劃的進展,隨記者高明德去看一看。

還有兩週,白思豪就將接任紐約市長,而他現在就已經開始大力推行他的「普遍學前教育﹞計劃。要想通過增加富人稅,來資助這一計劃,還必須得到紐約州議員的同意。週四,白思豪在布魯克林宣佈,他的計劃得到了廣泛的支持,包括:

候任紐約市長白思豪:「商界、人權界、學術界、民間倡導團體、藝術界……。」

按照白思豪的計劃,年收入超過50萬者必須從收入中再多拿出0.5%的稅金。

白思豪認為,從長遠來看,這樣做值得。

候任紐約市長白思豪:「投資學前教育和課後補習班,不僅是道義上的正舉,不僅能幫助孩子走向成功,使家庭更好,也有助於在很多 很多方面,避免其他類型的社會問題。」

白思豪的支持者裡有年長的奶奶們……

哈林老奶奶Mabel Moody:「大家都知道早期兒童教育和課後輔導的好處。」

經濟學家 Jeffrey Sachs:「這是公平的,並且能夠保障21世紀經濟蓬勃發展,讓所有紐約市民受益。」

這些支持者們表示,他們將前往奧爾巴尼,爭取州議員的支持。

候任紐約市長白思豪:「我們需要讓奧爾巴尼所有的官員都感受到草根的能量」

如果白思豪的計劃能在短期內得到紐約州議會的支持,「普遍學前教育」計劃中的部分項目最早將於2014年9月開始實施。

新唐人記者高明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