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眉毛剃去一半 各種猜測四起

【新唐人2013年12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張旖旎報導)日前,金正恩在金正日去世兩周年追悼會上露面,他剃得僅剩一半長的眉毛引起媒體注意。據專家分析,金正恩剃眉可能是為了顯示他的個人權威,另外也可能掩飾他在處理張成澤后的內心不安。

韓國《朝鮮日報》注意到,在17日舉行的金正日去世兩周年追悼大會上,金正恩的面部與過去完全不同。不僅表情格外嚴肅,而且頭髮散亂。特別是他將眉毛剃掉一半,給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追悼會上,金正恩為了顯示自己的權威做出勉強鼓掌或翻閱桌上文件等與平時不同態度。

韓國媒體引述專家的分析稱,金正恩是為了在處決張成澤以後向內外公開的大型活動中強調自己的形象故意將眉毛剃掉的。

還有人認為,這可能是為了掩飾最近因除掉張成澤而產生的不安心理採取的某種戰略。因為通常來說,人們在心裡不安時眉梢會上挑,因此為了掩蓋這種現象才這樣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