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茲航空班機 孕婦機艙內產子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訊】一名孕婦在搭乘匈牙利威茲航空公司(Wizz Air)的班機時,在客機降落在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Bucharest)後,於機艙內誕下一名男嬰,母子均安。

據中央社引述法新社的報導,東歐最大的廉價航空公司威茲航空發表聲明說,該行的一架從西班牙瓦倫西亞飛往布加勒斯特的班機,在17日飛抵布加勒斯特的奧托佩尼機場(Otopeni)之前幾分鐘,女乘客向機組人員尋求幫助。

威茲航空(Wizz Air)表示:「飛機降落在跑道滑行時,機組員和1名同機的醫師將她安置在後排座位接生。」「機場救護車將母親和嬰兒緊急送醫。我們對機組人員發揮專業精神與愛心,以及因應得宜,感到十分驕傲。」

威茲航空說:「所幸母子均安,我們要呼籲所有妊娠婦女切勿隱瞞懷孕,拿自己幸福開玩笑。」

據悉,航空公司並未透露該名乘客的國籍和年齡。根據航空公司的規定,乘客懷孕滿28週,必須出示醫師證明;若滿34週,則不能登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