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14年 全智賢再演電視劇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訊】隨著一些熱門的韓劇落幕,韓國三大電視臺的競爭又重新開始了。近日KBS推出了以少女時代成員允兒爲女主角的電視劇後,SBS則亮相了當紅電影演員金秀賢全智賢爲男女主角的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

400年前的朝鮮時代,從外星來到地球的神秘男子陶敏俊(金秀賢飾),隱瞞身份在大學擔任講師。

他遇到了在大學就讀的冒失的知名女星千頌伊(全智賢飾)。兩人由誤會到相愛,途中充滿驚險刺激、幽默搞笑。

18日首播的《來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是今年最受矚目的電影明星金秀賢和全智賢。這也是兩人在電影《奪寶聯盟》之後再次攜手合作。

而31歲的全智賢這次時隔14年再度回歸電視螢幕備受關注。在16日召開的製作發表會上,全智賢透露最吸引自己的莫過於劇情。

《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全智賢:「圍繞外星人展開的故事,非常吸引人。但是我擔心千頌伊這個角色可能被埋沒,不過千頌伊這個女主角的性格和我非常相似,所以爲之所動。」

金秀賢則表示很榮幸能再次與全智賢進行合作,感覺。當紅明星的組合令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未播先紅、期待無比。

新唐人記者楊雲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