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中文學校2013聖誕佳節賑災籌款活動圓滿落幕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訊】(新唐人英國倫敦訊)英國倫敦華夏中文學校於12月14、15日連續兩天在倫敦漢普斯特(Hampstead)分校舉行聖誕賑災籌款活動。此次活動圓滿落幕,得到家長組織的慈善機構《華夏中文之友》與全體教職員工帶領學生及貴賓的熱忱與協助。

華夏中文學校的學生們為所有家長及來賓帶來精彩紛呈的中文聖誕歌曲演唱、珠算班表演等彰顯中華特色的才藝與硬筆書法比賽的成果發表展覽。現場聖誕老人攝影活動與手工糕點義賣進行善心募款,當天共募得兩百八十三點七鎊善款,將同巴克萊(Barclays)銀行贊助悉數捐助菲律賓「海燕」颱風災民。

倫敦華夏中文學校成立於2001年,長年致力於海外華語文教育,並對推廣中華文化不遺餘力。本次聖誕賑災籌款集結了學校、家長以及學生共同參與合作,在洋溢著愛與分享的聖誕佳節中,一起感受傳統中國文化的魅力與祝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