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奇案 男子借陰霾在路邊強姦女網友

【新唐人2013年12月18日訊】華東地區日前遭霧霾襲擊,嚴重時能見度不足5米。江蘇一王姓男子,便趁這種天氣,以有工作介紹為名,騙李姓女網友出外見面,並在野外將其強姦。被外界稱為江蘇奇案。

大陸媒體報導,日前大陸的那場引起紅色預警的霧霾已經散去多日,但湖北女孩李麗(化名)心裏的霧霾卻成為永遠的陰影。26歲的她兩年前就一直在江蘇打工,由於比較辛苦,她就想換個相對輕鬆又適宜的工作,但苦於身邊沒有朋友幫忙介紹,於是她就把找工作的想法寫上了微信,隨後便收到了微信好友王某的邀約。

那幾天江蘇多個城市連續被濃厚的霧霾籠罩,嚴重的時候能見度不足5米。沒想到在和王某見面商談工作事宜后,對方竟然趁這種霧霾天氣在野外將她強姦,事後還把她的蘋果手機搶走。並威脅李麗不準報警,揚長而去。

傷心的李麗一個人在霧霾和寒風中悲痛欲絕,后在路人的救助下回到酒店后迅即報警。三天後(12月10日)36歲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抓獲。

經審查,王某對其強姦、搶劫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報導說,霧霾的危害除污染環境、損害心肺外,還會引發強姦案!可謂是江蘇奇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