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從天降 孩子喜迎減病痛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訊】星期一在溫哥華,聖誕老人從天而降,不過這次他可不是駕著麋鹿而來,而是乘坐直升飛機。是怎麽回事呢,我們去看看。

聖誕老人駕著直升機來給小朋友們送禮物啦!

在卑詩省兒童醫院的兒童患者今年提前見到了聖誕老人。由於闌尾穿孔而住院的克里斯弗,腰部以下一直疼痛。不過看到聖誕老人後,他沉重的心情稍有好轉。

BC兒童醫院患者Christopher :「我現在好些了,過段時閒也會出院。」

Kody也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能帶給自己一些新鮮空氣。

BC兒童醫院患者Kody:「我再也不想在醫院停留了。」

下午一點鈡,白鬍子聖誕老人從新西敏皇家哥倫比亞醫院乘坐直升飛機來到卑詩省兒童醫院,也給這裡的小朋友送來祝福。今年,也是他降臨醫院送祝福的第八個年頭了,每年的聖誕節前後,他都會給這些因爲病痛而不能回家跟過聖誕的小朋友們送上禮物。

聖誕老人:「我覺得給他們帶來歡樂非常好!」

Helijet直升機公司表示,他們多年來保持了這個在聖誕節的特別項目,是爲了讓在醫院過節的兒童們也感受到聖誕的氣氛。

BC嬰幼運輸護理隊人員Ross Hallaway:「我們想給孩子們帶來歡樂,讓他們有個更好的聖誕節。」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