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紐約敗家 生活小物夠藝術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訊】聖誕節期間最重要的一個傳統,就是親人朋友間互送禮物,傳達心意。現在讓記者承懿帶您去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禮品店,去看看有甚麼特色禮品。

選一款完美的禮物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今年我們就來挖掘一些即有藝術性,又可以穿戴,實用性強的小物品。在這裡你會發現,可選的禮物還是很多的。

珠光寶氣的俄羅斯裝飾品,是聖誕樹上的完美掛飾。棉質厚實的埃及咖啡墊,充滿異國風情。還有女士們喜愛的珠寶掛飾。這些都是可以在大都會博物館禮品店裡淘到的原創藝術品。

大都會博物館禮品部的主管:「這是依照19世紀莫奈的水蓮做的絲巾, 畫作也在博物館中。這裡的披肩絲巾圍裙都仿照名畫圖案,並在包裝上介紹了原創畫作。而如果你只是單純欣賞藝術,而不想穿在身上,那這套畫筆是不錯的選擇。」

大都會博物館禮品部的主管:「你可帶著這套畫具去世界各地旅行。你已經準備好了。或許有天你的畫作會展示在大都會博物館裡,未來不可預知。」

假設你喜歡動手拼貼,一定很想把這一系列地標性3D拼圖帶回家。這些小玩具,都有助於發揮想像力。

如果你人在紐約,不滿足於走馬觀花的瀏覽,和兩本書會幫你了解這座城市,和這裡盛名遠播的藝術。

大都會博物館禮品部的主管:「每本書中有188幅畫作,是個不錯的禮物,你會初步了解在博物館能看到甚麼。」

在這裡,生活物品都設計的很有藝術氣息。現在我們來看看女生最愛的珠寶。

珠寶設計師喬爾-亞瑟-羅森塔爾JAR的設計大方野性,有張力。這些耳環線條感十足, 帶著它去聖誕舞會,一定非常搶眼。

如果你很忙,或者喜歡雕塑品這樣瀋重不便於攜帶的物品,都不用擔心,博物館提供寄送服務,您可上網查詢。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