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環球之旅整裝待發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訊】隨著聖誕的腳步日益臨近,位於芬蘭羅瓦涅米(Rovaniemi)北極圈附近的聖誕老人村(Santa Claus’s House)又開始洋溢著一片歡樂而繁忙的氣氛。聖誕老人和小精靈們馬上就要展開他們一年一度的環球之旅了,又要為全世界的小朋友們帶去一份溫馨的聖誕禮物

夜幕中的聖誕老人村,在絢麗的燈光和聖誕樹的映襯下分外的溫馨和美麗。

又到了一年中最繁忙的季節了。聖誕老人和「小精靈」們正在密室裡忙著為他們的環球之旅做最後的準備。為了回報大家的殷切期待,快樂的聖誕老人首先向全世界的小朋友們發出溫馨的祝福。

聖誕老人:「我希望,全世界所有學校的孩子們都成為朋友,在遇到困難時互相幫助、互相支持…..這樣,世界就會變得更和平,更美好,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在聖誕老人郵局裡,「小精靈」們正忙著處理世界各地小朋友們寫給聖誕老人的大批信件。而聖誕節的前幾天正是這些信件湧入的高峰期。

聖誕老人郵局「小精靈」:「我們按照國家將這些信件歸類,然後打開,和聖誕老人一起閱讀這些信件。每年,我們都會收到大約50萬封信件。」

扛著裝滿禮物的魔法袋,聖誕老人離開了他的溫馨小屋。「小精靈」們燃起紅通通的篝火,再找到忠實好夥伴、麋鹿魯道夫,聖誕老人的環球之旅馬上就要開始了,屆時世界各個角落的小朋友們都有望得到一份溫馨的小禮物哦。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