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越皇后點燈 法拉盛聖誕氣息濃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訊】新聞週刊(401)還有十幾天就是聖誕節了,紐約各處都忙著點燈。華人社區法拉盛也不例外,讓我們一起隨記者李蓮去看看。

聖誕將至,法拉盛飛躍皇后戶外廣場豎起了大型聖誕樹,和社區居民一起迎聖誕。

在倒數十秒後,現場嘉賓和觀眾一起用星星棒像施魔法一樣點亮了聖誕樹。

台灣「超級星光大道」節目的偶像歌手黃美珍和知名創作歌手陳威全、羅文裕也為今晚的點燈活動演唱助興。

歌手 陳威全:「哈羅,大家好,我是陳威全。過年了,在這裡要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前來觀看的市民也在現場的氣氛中洋溢著快樂。

觀眾 李佳:「挺新奇,從來沒有看過,挺好奇的。」

觀眾 曾艷玲:「很特別,剛剛很偶然的機會從這邊路過。本來是想要坐車回家的,可是聽到這裡有美妙的音樂,我們就走過來了,感覺這裡燈火輝煌的。能夠在法拉盛吃完晚飯,還能路過這邊,看到一剎那美麗的風景,所以感到很特別,增添了節日的氣氛,所以覺得很開心。」

點亮聖誕樹,希望法拉盛的居民能度過一個平靜美好的節日。

新唐人記者李蓮、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