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男子抗強拆燒得面目全非 姐姐:不可能自焚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田飛採訪報導)據《茉莉花》網站報導,12月3日,江蘇南京市發生一起拆遷戶被迫自焚抗議當局暴力強拆事件。南京市雨花台區賽虹橋,城管大隊夥同社會黑惡勢力兩百余多人,非法強拆王家村老宋夫婦家的合法建築,老宋夫婦試圖阻止暴力強拆,被這些人打倒在地。

報導稱,老宋的兒子看到父母被打、家園被拆,悲憤之餘,以汽油淋身自焚,被燒成重傷,至今仍在鼓樓醫院搶救。

中共當局封鎖了該消息,網上有關的信息都被刪除。

對此本台記者採訪到了當事人的姐姐。姐姐接到電話時難掩激動憤怒的情緒,並堅稱弟弟宋毅不可能自焚,事件或另有隱情。

宋毅姐姐,「弟弟是很文靜的一個人,已經成家,有個12歲的小女孩,有個幸福的家庭。家裡沒有汽油,弟弟也不抽煙,不可能做出自焚這種事情來。」

宋毅姐姐說,宋毅現在在醫院暫時度過了危險期,已經逐漸恢復意識,不過由於氣管切開,還不能講話。

提到當局強拆他們家合法住宅的做法,姐姐表示非常憤怒和無助,認為現在的當政者比當年的日本侵略者還殘忍。

宋毅姐姐:「他們來強拆的就像日本鬼子一樣,6月份就嘗試過強拆一次。我們去過南京市信訪、江蘇省信訪反映情況,不但沒有解決,這次來強拆反而比上一次還嚴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