琳瑯滿目 波莫那豐收慶典300展位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訊】社區廣角鏡(323)洛杉磯一年一度以聖誕節為主題的豐收慶典節,12月5號在波莫那展覽中心開展,300多家展位展示了2萬多種琳瑯滿目的手工藝品、聖誕禮品。

黛施是第十二年參加波莫那豐收慶典,今年的慶典與往年一樣熱鬧有趣。

民眾Darshalle I Diamond:「很多好禮品、美食、糖果、手工品,非常特別的慶典。」

超過24000多種各類手工製品,鐵藝、木雕、瓷器、玻璃製品、聖誕禮品讓人目不暇接。

我在這裡竟然發現了豬八戒,看來人們對它的喜愛是不分國界的啊。

安妮製作手工聖誕老人已有20多年。

手工藝術家 Anne Chase Sanregret:「笑容、酒窩。」「每張臉都不同,你找不到另一張臉。這就是為甚麼人們喜歡收藏它,你在小商店裡找不到。」

民眾 Mandy Wyatt:「這是我見過做的最漂亮的東西,真好看。」

這裡的物品不只是看著美麗,還可以從商家那裏了解到不少有意思的製作信息。

手工玻璃吹制家 Broad Field:「至少需要三層亮粉,然後加熱,吹制,吹甚麼樣就是甚麼樣。」

手工木藝家 Al Weaver「這些都是我用花梨木手工做的。」

逛著攤兒,也許會碰上牛仔啊,也很可能與聖誕老人擦肩而過。逛纍了,可以歇會,坐在展廳一側的布偶舞臺前看看布偶表演。

波莫那慶典節代表 Lisa Carey:「這兒的東西都是你需要的,所有手工製品都是美國造,這是標準。」

波莫那豐收慶典將持續到週日,一天逛不完,沒關係,同一張票可以逛三天哦。

新唐人記者尉然、薜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