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來最冷日 紐約人瀟灑過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訊】社區廣角鏡(323)前幾天紐約下了場大雪,之後遇到了天寒地凍的一天。或許是過節的喜悅,讓人們也喜歡上寒冷,或許是感恩大自然的所有賜予。

12月12號,紐約迎來了今年入冬以來最冷的一天,在時代廣場這裡我們可以看到這裡寫著現在的溫度,是華氏27​​​​,雖然​​幾天陽光明媚,不過因為有冷風,所以實際感覺會比溫度計顯示的更冷些。

外州學生Kim:「現在非常的冷,我想買雙手套,我沒有手套。」

自由職業者Alyssa:「你需要一件那樣的套裝保暖。」

Kim:「至少現在沒下雪。」

Alyssa:「我穿很多層衣服還戴手套,我總是讓脖子有東西圍著還有靴子,還有就是喝酒。」

Kim:「喝酒,伏特加,能讓你保暖,伏特加很好。」

時代廣場自由藝術家:「這裏面我穿了25件毛衣,所以我不冷,事實上我非常熱。」

時代廣場上的自由女神都忍不住這寒冷的天氣,瑟瑟發抖。

時代廣場自由藝術家:「通常我喝咖啡,我和你說話,我和每個人說話,因為太冷了,但是我喜歡,這是新年這就是聖誕。」

不過,對賣冬天用品的小商店來說,寒冷的天氣可不是件壞事。

Bear Hand and bodies 員工:「最受歡迎的熊掌就是這個熊掌手套,看起來像熊手掌,她可以像手套一樣保暖。它還可以打開這樣你的手就能出來。」

雖然今天很冷,不過也還是擋不住愛玩的人。

Leora:「這就是過節要做的事情,在大冷天在戶外滑雪。」

在四季分明的紐約,每個季節都可以給我們帶來不同的感受,當然在體會自然給我們帶來的這種變化的時候,還是提醒觀眾朋友,天冷注意保暖。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