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動物園小白虎誕生 模樣卡哇伊

【新唐人2013年12月15日訊】新竹有一家動物園內的公白老虎和母孟加拉虎,這個月初生下小白虎三兄弟,三只小白虎毛絨絨的外型非常可愛,不過,才出生不久的小白虎還很需要老虎媽媽照顧,民眾想看小白虎可愛的模樣,還得再等一等。

三只毛絨絨的小白虎,一出生就擁有一身柔軟灰白色的短毛髮,趴臥在草堆上,就像三顆小雪球,模樣好可愛。

主題樂園行銷公關部經理葉忠岳:「體重大概是1.5公斤,身長大概是50公分長。那因為小老虎牠們到現在,眼睛都還沒有張開,所以,整天都依偎在媽媽旁邊。」

小白虎三兄弟都還不會走,大部分時間也都在睡覺。虎媽媽當起襯職的母老虎,寸步不離貼身照顧三個小寶貝們,不時的用舌頭舔舔小白虎,好像在幫寶寶洗澡。還會用前腳把散亂的乾草撥成一團集中起來,讓小虎窩有隱密及保暖的功效。

主題樂園行銷公關部經理葉忠岳:「牠會爬,可是還沒有辦法整個四肢是直立的,牠等於是用有點像爬的方式在前進。」

園方表示,可愛的小白虎,暫時還無法對外公開亮相,但為了讓遊客能更進一步認識小白虎成長,即日起在園區內播映小白虎實境Live影像,讓民眾可以透過螢幕觀察小白虎與媽媽的親密互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