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成澤判決書:「千古逆賊狗不如的渣滓」 陸網友笑翻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 有「朝鮮攝政王」之稱的張成澤於12月12日被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特別軍事法庭判處死刑,立即執行。這個消息本在外界預料之中。然而,朝鮮當局公布的對張成澤的判決書卻在中國大陸網絡上意外“爆紅”,被網友戲稱為“奇葩”。判決書中諸如對「千古逆賊狗不如的人間渣滓」張成澤的刻骨咒罵,以及「無論歲月流逝、世代交替,白頭山血統是絕對不能改變和更換的」等氣勢洶洶的誓言,把眾多中國網友笑翻。

據報道,判決書說,張成澤借助美國和韓國的「戰略忍耐」政策和「等待戰略」,從很早就用盡一切手段和方法「惡毒地企圖篡奪黨和國家的最高權力」,是天下頭號「千古逆賊、賣國賊」。判決書還不忘發誓說「無論歲月流逝、世代交替,白頭山血統是絕對不能改變和更換的」。

知名詩人,學者葉匡政在其微博上貼出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特別軍事法庭對張成澤的判決書全文,提示「判決稱:『狗不如的人間渣滓張成澤背叛黨和領袖天大的信任和深恩的栽培,犯下了令人發指的大逆行為』,『以革命和人民的名義嚴厲譴責兇惡的政治野心家、陰謀家、千古逆賊張成澤,並根據刑法第60條判處他死刑』。可一讀,這種文字不易看到。」

【愛幹嘛幹嘛去之婆姨】說:看到後我笑了

【屌絲自動化】大笑:判決書原來可以這麽直白

【萬萬不可V】驚呼:哎呦媽呀,可以當幼稚園大班的範文了

【@朋友們都叫我笑哥】戲稱: 這判決書寫的太好了,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明之以法,深入淺出,生動形象,散發著宇宙第一強國主體思想的光芒!

【自由的心靈G】也笑道:非常熟悉的文革體語言

【@楊師群】貼出一張痛哭的表情,然後說: 新中國的前三十年,這類文字多了去了!如今其實相關的精神並沒有實質性的改變,只是更隱晦罷了。

【练霓裳527】:「恶毒的政治野心家」、「狗不如的渣滓」居然位居高位那么多年![偷笑]

【@梁書愷】驚嘆道: 好文藝的國家,連判決書都搞得這麽文藝。

【soaring1974】話中有話:故意把文字翻譯的如此奇葩是為了和我國以示區別。其實完全可以翻譯成我們看起來很熟悉的樣子。內容其實沒有區別的。

【李純】故作驚訝地說:「狗不如的人間殘渣!」 咦,是在講金正恩嗎?

【ERIC】:長期把持政壇老手 鬥不過一個三十出頭的小毛頭,就是不夠心狠手辣。

【無風不兜 】說:白頭山血統?!講血統論,不跟希特勒一個樣,看著判詞就感覺像臺詞,充斥著幼稚和不理智。

亞太網友嘆息道:第二把手都無力反抗,老百姓有說話的位置?

廣東省珠海市網友笑道:好情緒化!

上海市網友說:只有這樣的國家才會在判決書中出現這樣的用詞!

以下為朝鮮國家安全保衛部特別軍事法庭對張成澤的判決書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