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僑團參與慶祝雙十 籌委會頒獎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為了感謝紐約僑團積極參與慶祝中華民國102年雙十國慶,籌備委員會週四(12月12日)為近60個僑團頒發褒獎。

儘管天氣寒冷,大紐約地區還是有近60個僑團的一百多位僑胞與會,主任委員王金智感謝僑胞對中華民國的一份熱愛,積極參與,致使雙十國慶的各項活動圓滿成功。

紐約皇后區僑界慶雙十國慶籌委會主任委員王金智:「今天是我們的感謝餐會,我們感謝所有僑社在這次的活動裡出錢出力,而且對我們的團體都有很大的共識與認知。」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代處長範國樞、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等嘉賓為籌委會以及各社團頒發褒獎表示感謝。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代處長範國樞:「大家都能夠群策群力,把這個活動辦的非常的成功,非常的圓滿,那麼我在這邊僅代表我們辦事處對他們至上最高的謝意。」

僑胞還暢談了儘管移民海外,但是對台灣的鄉情卻永遠根植於內心深處,他們希望自己的國家繁榮昌盛。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