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孤獨 明康保健開耆老聖誕派對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聖誕節將臨,為了讓華人社區裡的老人們開心過節,明康保健公司將分別為華埠和法拉盛的耆老們舉辦兩場派對。

在紐約華人社區有些老人家子女不在身邊,或是沒有親人,在聖誕來臨之際,為了讓這些老人也能感受到家庭的溫暖。明康保健公司,連同華埠共同發展機構、以色列醫療中心和下東城高中等組織共同為老人們準備了兩場聖誕派對。

明康保健市場營銷總監 Neil Gluckin:「孤獨和獨居,特別是老人,會引起嚴重的健康隱患。作為健康保健組織,我們會儘一切努力為老人提供健康選擇,盡量避免讓老人獨自在家。」

在派對上,老人們將品嚐到美味中餐,欣賞聯成公所曼哈頓歌舞團的精彩表演。紐約大都會運輸署警局社區聯絡警官魯道夫,在華埠扮演聖誕老人已有16個年頭,這還是他第一次受邀,為耆老們發放聖誕禮物。

華埠聖誕派對,12月21日 10am – 12pm。明康保健公司基絲汀街183號 。

法拉盛聖誕派對,12月28日 10am – 12pm。明康保健公司法拉盛37大道136-65號。

有意參加者可到聯成公所或安康寧健康之友會取票,名額有限,每場活動大約只送票90張。
美東聯成公所華埠勿街49號。

安康寧健康之友會法拉盛39大道136-36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