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公安局兩高層互毆 遭停職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紀委書記李如勝,與該公安局政治部主任熊新潮因,周四(12日)在辦公室發生衝突互毆,遭停職.

12月12日下午,中國微博上有網友披露消息說:「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熊新潮遭該局紀委書記李如勝拳打,熊承認被打,耳朵被李擊中一拳,目前身體不適。」

熊新潮向媒體記者證實微博內容,說他正在孝感市中心醫院檢查,「耳朵不舒服」、「很難受」。並表示,已向局領導彙報此事。

李如勝否認拳打政治部主任一說,回應稱「不是網上說的那麼回事」、「只是工作上的爭執」。

據了解,熊、李二人發生互毆的地方,在孝感市公安局紀委書記的辦公室。互毆原因是孝感市公安局擬提拔副局長和黨委委員各一名。12日上午,該局通知相關人員開會,因會議通知出現分歧,兩人發生矛盾。當天下午,兩人被孝感市公安局黨委停止職務。

中共官員互毆屢見報端

12月10日,媒體報導,6月7日安徽兩名公務員在出差期間,因為喝酒發生衝突,接著大打出手,最終一人因心臟病發作身亡。

9月5日晚,浙江瑞安仙降街道兩名幹部在瑞安城區某KTV包廂互毆,一人肋骨被打斷。

5月10日,湖南省衡陽市質量技術監督局計量科科長與副科長兩人在辦公室大打出手,科長咬掉了副科長的鼻子,副科長則咬傷了科長的手指;一個滿臉是血,一個手指滿是鮮血。

2011年10月,湖南省衡陽市司法局局長萬春生與副局長廖曜中因一幹部調動問題發生肢體衝突,萬春生揮拳打向副局長廖曜中,廖鼻青眼睛被打腫,兩人被立案調查。

2010年12月,網爆遼寧鞍山市反貪局局長侯偉(當年42歲)在酒店外被市紀委檢查室主任等人打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