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新片推薦(12月12日)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楚玉:回到我們的新片推薦時間。一部電影,一段旅程,一個夢,沒錯,時隔多時,大家期待的《霍比特人》第二部《史矛戈荒漠》終於在年末和大家見面了。

金然:在本集中,男主角索林和矮人們為了奪回先祖寶藏,與半獸人的對決是電影的主線,而精靈們與邪惡勢力的正面衝突將會是本片看點之一。

楚玉:聯繫《魔戒》與《霍比特人》,這兩部相隔60年的故事,唯一的紐帶是畢爾博在孤山探險中打賭贏得的魔戒。

金然:其實還有另一個承接的伏筆,就是在這一集裡,甘道夫將預感到改變世界的正邪大戰即將到來,因此我們可以從預告裡,看到他臉上的那種深深的震驚。

劇情承接上一部《意外旅程》,當成功到達霧山後,甘道夫與矮人遠征隊分道揚鑣,前往南方執行一項神秘任務。索林一行人必須獨自面對幽林帶來的危險,在這裡他們將碰到仇視矮人的精靈一族。當他們順利穿越幽林來到孤山腳下的長湖鎮,比爾博必須履行和矮人簽下的協議——躲過惡龍史矛革的監視,找到進入孤山的秘密之門……

楚玉:影片最大的看點,已經體現在副片名上——史矛戈。矮人與史矛戈的恩恩怨怨在本集將有一個了斷。小霍比特人如何在猛烈戰火中怎樣賣萌,讓我們拭目以待。

金然:這一集將隨著神箭手巴德射死史矛戈而結束,接下來的《霍比特人3:去而復返》將以魔戒迷萬分期待的「五軍大戰」來終結這個系列。

楚玉:大家可以在影片中欣賞到迷人的新西蘭風光,導演彼得把租用的農場改造成了我們心中的世外桃園,如果有機會,我真想去那裏看一看。

金然:說了這麼多,大家還是明天自己去電影院大飽眼福吧。好了,觀眾朋友,新片就為大家介紹到這裡,感謝您收看今天的今日大紐約節目。

楚玉:更多詳情請登陸我們的官方網站ntdtv.com,下面來關注近期的天氣情況

金然:明天同一時間,我們再見!

楚玉: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