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新鮮事》

【新唐人2013年12月13日訊】《娛樂新鮮事》

華仔展愛心 爆紅軍大衣捐助貧童

影帝劉德華日前宣傳新片《風暴》時,直接穿著軍綠色羽絨大衣服走紅毯,霸氣和帥氣指數爆表,話題延燒數日,日前他出席活動時,除了透露他穿大衣已5、6年,更主動捐出大衣給現場一位正為貧困山區孩童募捐衣服的女學生,除了讓全場氣氛high翻,也顯示出華仔為人處事的過人之處。

睽違4年 鄭秀文新歌《荒漠甘泉》熱播

睽違4年,香港女歌手鄭秀文終於發表全新廣東專輯,首波主打歌《荒漠甘泉》MV於11日在youtube上公開。不過這首輕快的歌曲早已完成多時,兩年前她舉辦演唱會時,曾在臺上孤單獨白,好友黃偉文因此有感而發寫下這首歌來鼓勵她!

張根碩《漂亮男人》慘 8年收視新低

韓星張根碩新劇《漂亮男人》在南韓收視率不佳,最低時只有3.8%,不料1日晚間播映第7集時再創新低,只剩下2.9%,刷新最低收視記錄!據媒體報導,前一部收視下滑到2的韓劇,已是8年前由鄭麗媛演出的《秋日驟雨》。

超Q星二代!趙薇3歲女出浴照萌翻網友 

趙薇3歲愛女小四月浴照曝光!趙薇好友中國歌手韓紅日前在微博PO了小四月的萌照,並表示:「我家的小四月,Q到爆!太可愛!」照片中小四月獨自站在浴池裡,瞪著和趙薇一樣的大眼睛,並嘟著嘴的樣子實在非常可愛,網友直呼:「果然有媽媽的風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