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洪願:資產階級野心家陰謀家「四人幫」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訊】96.資產階級野心家陰謀家「四人幫

文革」後,昔日不可一世的「四人幫」被他們的對手押上了審判台。充滿戲劇性的是,當年「四人幫」扣在劉少奇、林彪和鄧小平頭上的罪名,如今竟也被扣在了他們自己的頭上,歷史仿佛經歷了一個輪迴又倒回來了!

中共三中全會公報認為:「我們黨同「四人幫」的鬥爭,是中國共產黨及其領導下的廣大革命人民群眾和國民黨反動派長期鬥爭的繼續,是無產階級和資產階級階級鬥爭的繼續,是馬克思主義和修正主義鬥爭的繼續。」

這次會議給「四人幫」定了十大罪狀:

1、進行分裂黨、篡黨奪權的陰謀活動,妄圖架空毛主席。
2、破壞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
3、妄圖打倒周恩來等同志和一大批中央和地方的黨政軍負責同志。
4、打擊和誣陷鄧小平。
5、在毛主席病重期間,喪心病狂地迫害毛主席。
6、陰謀推翻黨中央,實行反革命復辟。妄圖使中國共產黨變為修正主義的黨,使無產階級專政變為資產階級法西斯專政,使社會主義的中國重新淪為半殖民地半封建的國家。
7、篡改毛主席關於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偉大理論,篡改黨的基本路線,顛倒社會主義歷史階段的敵我關係,從思想上、政治上、組織上推行一條極右的反革命的修正主義路線。
8、是一夥資產階級野心家、陰謀家,是一夥徹頭徹尾的極右派。
9、他們是地主資產階級在我們黨內的典型代表,是蔣介石國民黨在我們黨內的典型代表。他們的社會基礎是地富反壞和新老資產階級。
10、張春橋是國民黨特務分子,江青是叛徒,姚文元是階級異己分子,王洪文是新生資產階級分子。

如果把這些罪狀與當年中共公佈的劉少奇、林彪和鄧小平的罪狀比較一番的話,你很快會發現,儘管具體內容多有不同,但最主要最本質的罪狀卻是一樣的,都是從思想上、政治上、組織上推行一條極右的反革命的修正主義路線,進行分裂黨、篡黨奪權的陰謀活動,陰謀推翻黨中央,實行反革命復辟,使中國共產黨變為修正主義的黨,使無產階級專政變為資產階級法西斯專政,使社會主義的中國重新淪為半殖民地半封建的國家,因而都是一夥資產階級野心家、陰謀家、徹頭徹尾的極右派和地主資產階級與蔣介石國民黨在共產黨內的典型代表,社會基礎都是地富反壞和新老資產階級。

想當年,當毛澤東派人向劉少奇當面宣佈他的「叛徒、內奸、工賊」罪名和將他永遠開除出黨的決定時,劉氣得當場口吐白沫,可以說,劉在很大程度上其實是被氣死的;虧得林彪死得早,否則也是一樣。能不氣嗎?他們「革命」了一輩子,跟國民黨、地主資產階級鬥爭了一生,始終認為自己是真正的共產黨人,誰知到頭來卻被黨誣陷成了「反革命」,成了自己最痛恨的地主資產階級和蔣介石國民黨在黨內的典型代表,資產階級野心家、陰謀家,徹頭徹尾的極右派,他們不服啊,在他們眼裏,沒有比這更大的冤屈了!

這樣的「帽子」扣在「四人幫」頭上,他們當然更不服了!他們能服嗎?他們是響應偉大領袖的號召投身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的,這場革命的目的正是為了防止中國共產黨變為修正主義的黨,防止無產階級專政變為資產階級法西斯專政,防止社會主義的中國重新淪為半殖民地半封建的國家,革命的物件就是地主資產階級和蔣介石國民黨在黨內的典型代表,以及資產階級野心家、陰謀家,徹頭徹尾的極右派,包括一切「地富反壞右」。那麼,誰是地主資產階級和蔣介石國民黨在黨內的典型代表,資產階級野心家、陰謀家,徹頭徹尾的極右派呢?那當然只能是他們反對的人,只能是劉少奇、鄧小平!他們的敵人正是這些人,不是他們而正是這些人一直在推行一條極右的反革命的修正主義路線,進行分裂黨、篡黨奪權的陰謀活動,陰謀推翻黨中央,實行反革命復辟,使中國共產黨變為修正主義的黨,使無產階級專政變為資產階級法西斯專政,使社會主義的中國重新淪為半殖民地半封建的國家。

這可不是胡編!不信你就看看「四人幫」的所作所為,看看他們對地主資產階級和蔣介石國民黨的刻骨仇恨,看看「地富反壞右」在他們掌權時的境遇,就會明白定他們個「反革命罪」是何等荒唐與滑稽!

當然,「四人幫」肯定是有罪的,但決不是中共強加的所謂「反革命罪」,而是反人類、反社會罪。所謂「反革命罪」不過是新一代中共當權者為了推卸「文革」的罪責,繼續維護中共的統治所造出的一個彌天大謊!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