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子妃觀賞3D 博物館中現古今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訊】週三,英國威廉王子凱特王妃來到倫敦自然歷史博物館,出席大衛•艾登堡的3D影片放映會。在自然歷史博物館裡,帶上3D眼鏡,觀看現代技術的電影,自然別有一番情趣。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來到自然博物館看3D電影,現場的觀眾感到意外驚喜。知道王妃會來,小朋友送上一份禮物,卻靦腆的不知說甚麼好。

威廉王子夫婦戴上3D眼鏡,攝影師紛紛按下快門。這可是難得一見的鏡頭。

在自然歷史博物館裡,觀看用3D技術製作的影片,來自大自然又經過藝術加工的畫面,讓人大飽眼福。

電影放映之前,威廉和凱特會見了博物館負責人,也是電影製片人大衛•艾登堡爵士(Sir David Frederick Attenborough)。艾登堡是英國生物學家、BBC最著名的自然生態節目主持人和製作人。

由他編輯製作的這部影片流傳世界,被多家自然歷史博物館收藏。

新唐人記者萬德實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