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醜毛衣比賽 創意又拉風

【新唐人2013年12月12日訊】聖誕季,紐約有許多豐富多彩的節慶活動,晚上曼哈頓五大道23街的廣場上舉行最醜毛衣比賽,和記者承懿一起去看看。

晚上五大道廣場搭起了簡單漂亮的展臺,雖然戶外溫度很低,仍有許多觀眾聚在一起觀賞。參賽者不僅花儘心思在毛衣上diy,更配合氣氛來一段舞蹈,展示毛衣的怪異。現場觀眾被逗得哈哈笑。熨斗區商業發展主管派芮:這比賽太有意思了,看參賽者展示自己最醜毛衣。

親手縫製毛衣的露得獲得比賽頭獎, 贏得價值650美元,可以在卡爾登酒店免費住2晚的機會。布魯克林居民露得:「不介意拿最醜獎項,我希望贏得住在紐約的獎勵,太興奮了。」

記者:「看到這些毛衣展示,你不會覺得它很醜,而是很有創造性,大家把自己心中最能代表聖誕節的毛衣穿在身上。」
上屆最醜毛​​衣大賽冠軍迪恩: 「有創造性是取勝的方法,但不用太創意,就像是呼吸要有存在感。」

最醜毛衣的主題新鮮又拉風,希望大家趁著節日季,在紐約玩的盡興。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