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昏迷10年了」友人惡搞勸戒酒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美國肯塔基州一名酒鬼丹尼斯(Dennis)曾5次酒駕被逮,有一次他又喝的酩酊大醉,友人馬布(Tom Mabe)決定給他一次難忘的教訓,把醉到不醒人事的丹尼斯送到一間假病房,等他醒來後騙他已經「昏迷10年」,這段惡搞短片上傳網路僅短短數日,已吸引900多萬人次點閱。

為了勸丹尼斯戒掉酒駕的壞習慣,馬布不僅將一間辦公室變成病房,還請來演員扮演醫護人員,更錄了一段假新聞,果然把丹尼斯唬的一愣一愣的。

丹尼斯酒醒後,一名「護士」先告訴他情況還不錯,接著是「醫師」告訴他,因為醉駕發生交通意外,他已經昏迷10年,「現在是2023年」。丹尼斯滿臉驚訝,疑惑全寫在臉上,他只記得曾經喝酒。

「醫師」一面安撫他的情緒,一面打開電視機,讓他有點真實感。等「醫師」走出「病房」後,丹尼斯在病房裡看到新聞報導「加拿大小天王賈斯汀與賽車手厄恩哈特慶祝結婚10周年」,以及「美國總統希拉蕊威脅攻打加拿大」,一臉茫然。

接著扮演醫師的馬布進來,他先用手輕拍丹尼斯的腿及臉,接著用力朝臉部「巴下去」,丹尼斯發現被惡搞後,兩人打鬧成一團,最後馬布大聲嗆聲說,「你已經五度酒駕被逮了,這並不好笑!」

短片最後祝賀大家假期快樂,並提醒觀眾勿酒後駕駛。

這支短片自8日上傳YouTube後,已經吸引900多萬人次點閱,並有5萬多人按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