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立會首論政改諮詢 泛民斥欺港人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香港立法會騙首次討論政改諮詢文件。民主派政黨質疑中共官員藉基本法設立新框架,進行假諮詢假普選,又強調共產黨不可信。

被北京委派在香港政改擔大旗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立法會政制事務委員會時,遭到民主派議員的連番炮轟,質疑參照中共人大副秘書長李飛對提名委員會組成的言論,是在《基本法》之上「僭建」,設置篩選框架。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志全:「我發覺我們現在不是在做政改諮詢,我們在做解籤,現在不是在問香港人想要一個甚麼理想的選舉制度,而是在猜中方肯給香港人甚麼。」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家洛:「選幾個若干名欽點的做場好戲給大家看看就算。這是自欺欺人的做法,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做法,這個是假普選的做法。」

有議員認為今日香港只有革命一條路。

香港立法會議員黃毓民:「不是丟你雞蛋,就快丟你氣油彈了,我告訴你,別以為很有趣。現在香港這個困局,我們會不斷上街去宣揚,這個政改是假諮詢。」

林鄭月娥承認今次並非無框假無限制的諮詢。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