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批發市場大火 至少16人死亡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深圳市應急管理辦公室」官方微博稱,截止10點30,事故造成16人死亡,5人受傷。

大陸媒體引述目擊者說,起火位置是水果售賣區的兩三家店舖,但由於現場缺乏救火設施,令火勢蔓延,消防到場時已有十多家店舖著火。

另外,消防通道被其他車輛佔用,以及消防栓沒有水,也使消防車無法近距離取水救火。

早前報導

11日凌晨1點30分,深圳光明新區一個批發市場發生大火,據稱,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5人受傷。

大陸《南方都市報》報導,光明新區公明辦事處根竹園社區榮健農批市場發生火災,截止目前已發現有15人死亡,5人受傷。

@光明發佈 稱過火面積約1000平方米,火災於凌晨3時許被完全撲滅。

火災具體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傷者中有1歲兒童

據《法制晚報》報導,深圳公明人民醫院確認,5名傷員在該院救治,目前已從急診部送到住院部。其中一名是1歲左右兒童,目前情況穩定。

深圳第二大市場

光明新區榮健農貿批發市場於2007年8月由21棟廠房改建而成,總佔地面積1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9萬平方米,是深圳市第二大農貿批發市場。

現已有商鋪1600多家,其中水果、蔬菜商鋪超1000家,市場在最高峰時日車流量達5000多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