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態中國社會 喪失公平正義

【新唐人2013年12月11日訊】今天網路媒體驚爆湖南民主猛士周志榮,在首都北京核心區的酒樓合同到期近半年後,仍被小流氓唐飛強佔的新聞,再次深感現在病態的中國,已喪失了最基本的公平正義,人民生活在受官匪欺淩而無助無奈的痛苦之中。

現在周志榮已與上家續簽合同,已交房租到2014年4月30日,而唐飛既未續簽到合同,從11月1日起也未交房租,但他卻霸佔著酒樓經營。在首都北京核心區,一名國內外知名的人權衛士受到如此強盜欺淩後,公權力全都徹底陽痿,甚至有足夠的理由懷疑是公安局所謂國保在暗中縱容小流氓唐飛。

艾末未 李海 唐吉田 江天勇 胡石根 馮正虎 李和平
都是周志榮的朋友 他們都是敵對份子對周志榮愛莫能助

我們來看下面這樣一個鐵的事實:2011年7月1日周志榮把湘德樓轉包給唐飛。今年6月30日合同到期後,周志榮向唐飛提出解除合同,唐飛不僅拒絕,而且躲避起來不予商談。經過必要的告知義務,為規避唐飛強佔酒樓給周志榮造成更大損失,11月10日,周志榮一面向法院起訴唐飛,一面封閉了湘德樓大門。11月13日唐飛才從湖南來北京報110,110員警竟強令周志榮打開大門將酒樓交給唐飛繼續營業(第一次員警站在邪惡的唐飛一邊)!

13日下午4點法人代表楊秋坤又封閉了湘德樓大門,然後把湘德樓交給周志榮。在周志榮籌備開業經營時,11月19日下午唐飛據傳花10萬元請來黑惡勢力又從周志榮手中搶去了酒樓。周志榮報110,110員警這次卻不令唐飛將酒樓歸還周志榮,競險惡的叫來房屋產權人國營月壇商貿公司給周志榮施壓,威脅周志榮若不讓唐飛強佔酒樓,公司就要收回門面。受此威脅,周志榮表示願與唐飛和談。

20日晚唐飛帶二名黑惡人員與周志榮進行刀下和談,強硬表示終止合同不談!不交房租!要周志榮倒賠唐飛120萬。11月19日當晚處置的員警並末核實黑惡人員與唐飛有何法定與湘德樓有關的關係,沒有將不是顧客的他們帶離酒樓,還置唐飛將周志榮從臺階下推倒,用刀追砍不予立案查處(第二次員警站在邪惡的唐飛一邊)。

面對唐飛的如此強橫霸道,11月15日周志榮向法院起訴唐飛,但法院為求一年的結案率,公然違反民事訴訟法,從11月15日起2013年不再立案,周志榮訴唐飛要待2014年元旦後才能立案。經法律專家指點,建議周志榮目前這種狀況最好的辦法是自救:自已去封閉酒樓大門。

12月8日上午9點,周志榮,楊秋坤前去封閉酒樓大門,被唐飛指使員工限制人生自由近1個小時。周志榮向110報警,員警對唐飛再次不立案查處。晚上8點周志榮再次去封閉酒樓大門,被唐飛率領七,八名廚師揮舞刀具追砍2000多米,周志榮躲進一家旅館唐飛競找旅館老闆交出周志榮。這一過程兩頭都有攝像頭,有旅館老闆可以證實。9日上午9點左右周志榮電話向派出所李政委報案,李政委以當時未報案為由不予立案查處(第三次員警站在邪惡的唐飛一邊)。

嗚呼!這就是今天中國法制的公平正義!

嗚呼!中共宣稱極力維護國家法律的尊嚴,保護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能讓人民心悅誠服嗎?!

現在周志榮幾乎處於絕望狀態。他想到,他一生與邪惡搏鬥,從19歲起就因為農民抱打不平而進牢房,以後為爭取中國人民的民主自由與尊嚴而數度進入監獄。現在,他自已在北京的酒樓被小流氓唐飛霸佔卻奪不回來!周志榮表示他現在早已不是為酒樓而戰,也不是為民主自由而戰,而是為最基本的社會公平正義而戰!!!

媒體記者

2013.12.10

周志榮手機號:15901151354;唐飛手機號:13910588188
白帆(唐飛請的大堂經理)18611477239 ;魏玲玲(唐飛請的大堂經理)18810163398

相關文章
評論